首頁>>新聞>>>>正文

三八婦女節:50名欽州女司機收到浪漫“罰單”

2018-03-09 14:43:06|來源:人民網|編輯:韓宇辰

  

欽州交警為女駕駛員送上玫瑰花和交通安全祝福語

  人民網欽州3月8日電 3月8日婦女節,欽州交警覃成朝和韋吳慧走上街頭,為50名安全駕駛的女性駕駛員送上玫瑰花和交通安全祝福語,鼓勵她們繼續保持安全駕駛,文明出行的好習慣。

  當天上午11時,在欽州市千千萬家路口,一些電動車、摩托車、小汽車陸續被執勤交警攔下。

  “怎麼了,我交通違法了嗎?”電動車駕駛員韋女士在被執勤的交警攔下後十分詫異。

  “沒有,今天我們不查違法,只表揚文明駕駛。”民警覃成朝連忙上前微笑著説,並向韋女士送上一枝玫瑰花和一張交通安全祝福語。

  面對突如其來的“驚喜”,韋女士説:“我覺得很暖心,這也是我今年婦女節收到的第一份禮物,感謝交警們的心意。”(朱曉玲、陸祖江)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