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資委主任肖亞慶:歡迎"一帶一路"相關國家企業進入中國市場

2018-03-13 13:44:43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 章文君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肖中仁 喬全興):在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13日的“部長通道”採訪期間,國務院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主任肖亞慶在回答記者提問時表示,“一帶一路”為相關國家提供了很多就業機會、經濟發展的機會,也歡迎相關國家企業進入中國市場。

  肖亞慶説:“中央企業積極響應‘一帶一路’的號召,而且這些年來也在‘一帶一路’實踐過程中,做了很多的項目、很多的工程,也取得了不少進展。總的來看,‘一帶一路’為中央企業走出去提供了許多新的機遇。在走出去的同時,也給‘一帶一路’沿線的國家,提供了很多就業機會、經濟發展的機會。同時,‘一帶一路’也打開了我們的大門,歡迎這些國家的企業到中國來,和中央企業合作、和國有企業合作,來進入中國的市場。‘一帶一路’是惠及世界相關各個國家的,和大家共贏、互助。”

2018全國兩會 NPC&CPP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