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朝鮮半島問題有望産生“非常積極”的結果

2018-03-14 14:27:34|來源:中新網|編輯:賈雪靜

  中新社聖迭戈3月13日電 美國總統特朗普13日在加利福尼亞州訪問時再次談及朝鮮半島局勢。

  這是特朗普就任總統以來首次訪問加州。當地時間13日下午,在加州南部城市聖迭戈附近視察美國和墨西哥邊境墻修建進展後,特朗普赴美國海軍陸戰隊米拉馬爾航空基地對軍方發表演講。

  在演講中提到當前朝鮮半島問題時,特朗普表示,有望産生“非常積極”的結果。不僅有利於朝鮮半島南北雙方,而且有利於美國和全世界。

  特朗普8日通過社交媒體平臺表示,他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會面“正在計劃中”。他表示,朝鮮半島問題“正在取得重大進展”。同時,美國對朝鮮的制裁將會繼續,直至達成協定。

  (原標題:特朗普:朝鮮半島問題有望産生“非常積極”的結果)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