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默克爾再次當選德國總理 將前往巴黎會晤馬克龍

2018-03-15 16:39:59|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報道 記者 趙怡蓁】據法國BFMTV電視臺3月14日報道,剛剛再次當選德國總理的默克爾,將於法國當地時間3月15日前往巴黎,與法總統馬克龍舉行工作會晤。

  報道稱,14日,法國總統府宣佈,剛剛宣誓第四次就任德國總理的默克爾,將於15日下午在愛麗舍宮會晤馬克龍。12日,默克爾曾表示,她將前往巴黎以準備3月22日至23日舉行的歐洲理事會會議,並澄清德法有關歐盟的未來計劃。

  另據法國外交部長勒德里昂透露,德國外長海科•馬斯14日會先於默克爾抵達巴黎。

  報道指出,巴黎和柏林此前曾承諾,在民粹主義日漸高漲的情勢下,雙方會共同努力以促進歐盟的振興。

  (原標題:默克爾再次當選德國總理 將前往巴黎會晤馬克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