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FBI前副局長距退休僅兩日卻遭解雇 曾惹怒特朗普

2018-03-17 14:26:33|來源:海外網|編輯:顏觀潮

  

  資料圖

  海外網3月17日電 當地時間16日晚,美國司法部長傑夫·塞申斯宣佈FBI前副局長安德魯·麥凱布被解雇,這距離麥凱布正式退休的日子僅差2天,並可能使其退休金大幅縮減。

  據CNN報道,麥凱布近日來經常被特朗普嘲諷,而且也深陷有關其誤導司法部內部調查人員的指控之中。他原本將在3月18日50歲生日時退休,屆時就有資格獲得提前退休福利,但其提前被解雇可能將失去部分退休金。

  據悉,麥凱布曾接替前FBI局長科米擔任FBI副局長,但卻在1月底離職。NBC此前表示,麥凱布卸職後仍將繼續領取薪水,直到3月中旬他具備退休資格為止。

  麥凱布因主張推進對特朗普的通俄門調查,而受到了特朗普和一些國會共和黨人的抨擊。美媒報道稱,特朗普對麥凱布很惱火,曾多次對其進行公開炮轟。特朗普曾表示:“這個人的妻子曾從特裏那裏得到50萬,特裏現在就是希拉裏。”同時,麥凱布曾負責並參與過希拉裏郵件門的調查,特朗普為此指責FBI在科米和麥凱布的領導下, 把希拉裏郵件門的調查變成“爛攤子”。

  (原標題:FBI前副局長距退休僅兩日卻遭解雇 曾惹怒特朗普)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