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菲律賓一大樓起火致5死20傷 約300人被撤離

2018-03-19 14:53:20|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3月19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18日上午,菲律賓馬尼拉的一家集酒店和賭場為一體的綜合設施發生大火,造成約20人受傷,5人死亡,另有一名員工處於危急狀態。據報道,死者均為賭場員工,約300名顧客和工作人員安全撤離。

  據悉,消防人員的滅火工作進行了逾24個小時。據救援人員表示,火災現場滾滾濃煙,遮蓋了整座高22層的馬尼拉亭閣飯店大樓,阻礙消防人員控制火勢。據該酒店和消防官員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約300名顧客和工作人員安全撤離。

  馬尼拉發展局代理局長加西亞表示,“我們希望沒有人被留在房間裏。消防隊員還沒能救援到的大樓所有的部分。”報道稱,一些消防員在吸入濃煙後,接受了治療。

  馬尼拉地區消防隊長西爾瓦諾稱,煙霧太大了,當時能見度為零,消防員呼吸困難。即使在大樓外面,能見度也幾乎為零,給救援工作造成很大困難。

  據悉,馬尼拉亭閣飯店是高層建築物,擁有300多間客房。

  (原標題:菲律賓馬尼拉一大樓起火致5死20傷 約300人被撤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