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中央選舉委員會:普京在俄總統選舉中保持領先

2018-03-19 05:36:32|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磊

  

  3月18日,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俄羅斯中央選舉委員會主席帕姆菲洛娃(中)在新聞發佈會上講話。新華社記者 白雪騏 攝

  新華社莫斯科3月18日電(記者欒海 魏良磊)俄羅斯中央選舉委員會18日發佈的數據顯示,在俄總統選舉已統計的35%的選票中,現任總統普京以73.73%的得票率保持領先。

  俄中央選舉委員會于莫斯科時間18日22時20分發佈消息説,在已統計的35%的選票中,普京以73.73%的得票率在各候選人中位列第一。俄羅斯共産黨候選人格魯季寧以14.42%的得票率位於第二,名列第三的俄自由民主黨主席日裏諾夫斯基得票率為6.6%。

  

  3月18日,俄羅斯現任總統普京(前)在莫斯科的一處投票站投票。新華社記者 白雪騏 攝

  根據俄總統選舉規則,在選舉中獲得50%以上選票者當選總統。此次總統選舉的最終計票結果預計將在19日公佈。

  俄中央選舉委員會表示,俄境內所有投票站在此次選舉期間未發生較嚴重的違規事件,僅在個別投票站有人進行宣傳活動被及時制止。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