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2017年德國避難申請審結數量超歐盟其它國總和

2018-03-20 10:31:25|來源:中新網|編輯:程亞惠

  中新網3月20日電 據外媒報道,2017年,德國有關機構審結的避難申請數量,超過其它歐盟成員國審結數量的總和。

  根據《世界報》援引歐盟統計局數據,2017年,德國共審結了524185件避難申請。儘管缺乏西班牙和捷克的數字,其餘27個歐盟成員國的申請總數是435070件。過去數年裏,西班牙和捷克的審結數字加起來從未超過12000萬件。

  《世界報》指出,歐盟統計局的數字仍低於德國有關機構的統計。根據德國聯邦移民和難民事務局的數據,審結總數為564181件。

  報道稱,相關數字涉及的是首次申請。由於在某國提出避難申請後,大量當事人在未獲許可的情況下繼續前往其它國家,因此,審結數量比申請數量更能顯示向某個國家的真實移民情況。

  在最重要的難民首先抵達國意大利和希臘,只有少數移民一直呆到避難申請程式結束。報道稱,2017年在意大利,審結的避難申請數量約為78235件,希臘約為24510件。

  根據歐盟政治避難規定,即俗稱的都柏林程式,避難申請人首先抵達的歐盟國家一般要負責當事人的相關事務。2017年,共有186644名避難申請人進入德國。《世界報》報道説,德國向“過境國”們提出64267個接管請求。相關國家同意接收了46873件,7102名移民被轉交。

  (原標題:2017年德國避難申請審結數量超歐盟其它國總和)

標簽:難民問題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