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中國美院招考閱卷:試卷鋪地揮棍評分 “00後”素養更高(組圖)

2018-03-20 09:27:55|來源:浙江在線|編輯:韓宇辰

  

  浙江在線3月19日訊(浙江在線記者 倪雁強 拍友 廖恒 攝)3月19日,中國美術學院2018年本科招生評卷現場,考生作品鋪滿體育館。美院的老師手持竹竿來回踱步,神情專注地對考卷一一歸檔評分。

  今年中國美術學院計劃錄取本科生1621名(含面向浙江省招收“三位一體”綜合評價本科生115名),全國共有約7.8萬人次報考,較去年增長20%。考錄比例近50:1,其中景觀與環藝類競爭最為激烈,考錄比例達到了85:1,錄取率不到1.2%,堪稱千軍萬馬爭過獨木橋,競爭相當激烈。

  中國美院黨委副書記劉正介紹,從目前閱卷情況看,相較于往屆,“00後”學生的綜合素養更高。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