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得州快遞站一包裹爆炸 疑似第5起連環爆炸案

2018-03-20 19:40:31|來源:中新網|編輯:靳松

  中新網3月20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20日,位於美國得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附近的一個美國聯邦快遞公司配送站發生爆炸,造成1人受傷。據稱,爆炸的是一個寄往得州州府奧斯汀的包裹。美國聯邦調查局和美國煙酒槍炮及爆炸物管理局已對事件展開調查。

  據報道,發生爆炸的配送站位於謝茨(Schertz)。20日淩晨時分,一個包裹在由配送站傳送帶運送時發生爆炸。

  據稱,這家配送站有數十名員工。爆炸造成一名員工受傷,其傷勢不威脅生命。媒體援引還消息人士的話稱,發生爆炸的包裹中有釘子和金屬碎片。

  目前,美國聯邦調查局和美國煙酒槍炮及爆炸物管理局的人員已在事件現場。聯邦探員稱,這起事件或與得州州府奧斯汀此前發生的一系列爆炸案有關聯。

  此前,奧斯汀在半個月內發生4起爆炸案。警方認為這些事件是連環兇手所為。這4起爆炸案已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