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薩科齊為何突然被拘?法媒曝細節:利比亞前要人可能遞交了新證據

2018-03-21 10:28:36|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莉蘭】因涉嫌接受利比亞前領導人卡紮菲競選資金,法國前總統薩科齊在巴黎西郊城市楠泰爾被警方拘留。薩科齊為何突然被抓?法媒稱,多位卡紮菲時期利比亞前要人可能遞交了新證據。

  據法國“歐洲時報”3月20日援引法國《世界報》報道,對薩科齊的拘留將持續48小時。在此次以起訴為目的的拘留之後,薩科齊將有可能被提交給法官。薩科齊的親信、前內政部長布裏斯•奧爾特弗(Brice Hortefeux)目前也在接受警方審訊。

  此次拘留是否意味著法官已經蒐集到了可以直接起訴薩科齊的新證據?利比亞政府是否最終決定配合調查?根據《世界報》得到的消息,多位卡紮菲時期的利比亞前要人可能也遞交了新的證據,能夠確定對非法競選資金的懷疑。

  報道稱,過去幾週以來,法國司法機構掌握了2015年警方搜查商人亞歷山大•德朱裏(Alexandre Djouhri)家所查封的文件。在這起案件中,這名商人涉嫌充當運鈔人員,他已于1月7日在倫敦機場被捕。從競選資金案被揭發到現在,薩科齊一直未洗清嫌疑。

  (原標題:薩科齊為何突然被拘?法媒曝細節:利比亞前要人可能遞交了新證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