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李明博若被批捕能否和樸槿惠做獄友?韓媒已給出答案

2018-03-22 15:36:25|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綜合報道】涉嫌受賄等罪名的韓國前總統李明博是否被批捕最早今晚可見分曉。雖然結果還未揭曉,但有關其若被捕能否和另一前總統樸槿惠成為獄友的答案已經給出。韓聯社22日援引韓國法院方面的消息稱,李明博如果被批捕,將關押在首爾東部拘留所,而不是樸槿惠所在的首爾拘留所。

  據韓國法務部消息,矯正部門為應對李明博可能被批捕的情況,在和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協商後,暫將李明博的收押處定在位於首爾松坡區的首爾東部拘留所,並已開展準備工作。

  韓聯社透露,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拘留的主要案件嫌疑人一般都會收押在首爾拘留所。但因該處收押了樸槿惠,以及總務企劃官金伯駿等和李明博有共犯關係的其他嫌疑人,所以韓國矯正部門決定,若李明博被批捕,將其收押至首爾東部拘留所。

  韓國矯正部門考慮到前總統禮遇等問題,將給李明博3坪(約10平方米)左右單間,與樸槿惠的3.2坪類似。

  (原標題:李明博若被批捕能否和樸槿惠做獄友?韓媒已給出答案)

標簽:樸槿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