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男子毆打90歲智障母親 警方:涉嫌虐待罪已被刑拘

2018-03-23 13:22:04|來源:中新網|編輯:王瑞芳

  中新網3月23日電 湖南省常德市公安局今日在官方微博發佈關於 “老人被毆打”一案的情況通報,稱90歲老人有智力障礙,在家中躲藏時將家中弄得臟亂被其子毆打,其子因涉嫌虐待罪已被澧縣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老人所有子女已達成一致意見,協商了妥善安置老人今後生活的辦法。

  3月22日下午,常德市公安局、澧縣公安局兩級公安機關新聞輿情中心在網上巡查發現,一段老人被他人毆打的視頻在微博和微信群流傳,案發地點疑似在澧縣境內。獲此信息後,澧縣公安迅速開展線下調查,查清案發地點在澧縣澧澹街道。當晚21時許,違法人員彭某被傳喚到澧澹派出所接受調查。

  經警方查實:受害老人姓張(90歲,澧縣居民),毆打老人者係老人的兒子彭某(51歲,澧縣居民)。因老人智力障礙,喜在家中四處躲藏,3月22日11時許,老人又在家中四處躲藏,將家中弄得臟亂,彭某見母親不聽勸阻,憤怒頓起,便動手毆打了老人。

  3月23日上午,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260條之規定,彭某因涉嫌虐待罪被澧縣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經警方協調,老人所有子女已達成一致意見,協商了妥善安置老人今後生活的辦法,並向警方保證,絕不會讓此類問題再次出現。澧縣公安局亦已聯繫當地街道、社區繼續關注老人的生活狀況。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