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德國2萬多件武器報失 聯邦政府被批不作為

2018-03-23 09:39:18|來源:參考消息網|編輯:程亞惠

  一把槍會無緣無故地不翼而飛嗎?德媒稱,情況似乎就是這樣的,至少在德國,越來越多的武器被報失。綠黨就此提出令德國政府難堪的詢問——這麼多丟失的槍,都哪兒去了?

  據德國之聲電臺網站3月22日報道,在德國,被報告失蹤的武器數量大幅增加,至2018年1月,共有24531件武器在國家武器登記冊上被註明失竊或失蹤——這是德國聯邦政府給出的數字。與2017年1月相比,相關數量增加了約18%。其中多數武器(19282件)被報告失蹤,另外五分之一(5249件)登記為失竊。

  德國聯邦議院綠黨黨團副主席馮·諾茨稱這一數字令人震驚。他指出,這一數字表明,必須更有效打擊武器刑事犯罪現象。他批評説,儘管多年來議會早有相關建議,聯邦政府卻無所作為。

  綠黨內政事務發言人米哈利奇表示,“人們理應追問,這些武器流入了哪些黑渠道,會被用來從事哪些犯罪行為。”

  (原標題:不翼而飛!德國2萬多件武器報失 聯邦政府被批不作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