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南昌一公交現雷人標語:講衛生防流感 請把痰吐窗外

2018-03-23 11:30:01|來源:中國江西網|編輯:章文君

南昌176路公交驚現“雷人”標語

  中國江西網訊 記者李運輝、見習記者劉瑞芬報道:“這個文明衛生標語太雷人了。”3月23日,江西南昌的網友佳佳向中國江西網記者反映,在南昌176路公交上看到一張衛生標語,上面的文字讓她和其他乘客驚呆了。“講衛生 防流感 請把痰吐窗外。這則標語很‘雷人’,把痰吐窗外就是講衛生嗎?”

  據該網友介紹,近日,該網友乘坐176公交外出的時候,在公交車上看到了這張標語。“我認真看了一下,看完真的讓我震驚了,怎麼會出現這樣的文明標語,當時車上也有其他乘客在議論這個問題,所以我就拿手機拍攝了下來。”

  該網友表示,公交車上的文明標語面向所有公眾,包括有學生、兒童,如果被他們看到,將會起到一個負面作用。“把痰吐到窗外更是一種不文明和衛生的表現,真不知道這樣的標語是怎麼出現在公交車上的。”

  這樣的一張標語出現在176路線路的一輛公交車上,還是多輛公交車上呢?針對網友反映的問題,記者聯繫了南昌市公交運輸集團,工作人員表示對此情況尚不知情,因圖片中不能辨認車牌,所以將安排工作人員到該路線進行調查。

  中國江西網記者將繼續跟進。

  (原標題:南昌公交現“雷人”標語:講衛生 防流感 請把痰吐窗外)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