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外交部:俄羅斯願意與美國分享恐怖襲擊情報

2018-03-23 13:16:11|來源:中新網|編輯:程亞惠

  中新網3月23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近日,俄羅斯外交部副部長瑟羅莫洛托夫表示,俄羅斯一旦掌握了有關恐怖襲擊的情報,願意與美國分享這些信息。

  他説:“如果我們擁有這樣的信息,當然,我們會分享。”

  瑟羅莫洛托夫還表示:“整體上來説,中央情報局與聯邦安全局之間定期保持正常溝通,例如聖彼得堡的事件。”

  2017年12月,“伊斯蘭國”分子企圖在俄羅斯聖彼得堡市實施恐襲,因美國中情局提供情報,俄聯邦安全局成功制止了該起行動。當地時間2017年12月13至14日特別行動期間,當地警方抓捕了7名“伊斯蘭國”分子,繳獲了大量爆炸物以及自製炸彈用的材料、自動步槍和彈藥。

  克裡姆林宮發佈消息稱,普京于當地時間12月17日與特朗普通話,並向其感謝中情局所提供的情報,幫助抓捕了欲實施爆炸的恐怖分子。

  (原標題:俄外交部:俄羅斯願意與美國分享恐怖襲擊情報)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