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前總統李明博結束收監程式 被關10平米單人牢房

2018-03-23 16:37:13|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3月23日電 據韓媒報道,22日晚被逮捕的前總統李明博已被移送至首爾東部看守所。李明博結束拍照、蓋手印等收監程式後,換上印有號碼的囚服,被關進10平米單人小牢房。

  據報道,首爾東部看守所方面表示,在收監的過程中並未出現特別情況,獄警將執行看押任務。

  目前,親信干政案主犯崔順實和前青瓦臺秘書室長金淇春也被關押在首爾東部看守所。

  報道指出,被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批捕的主要案件涉案人大多被收監于京畿道義王市的首爾看守所,前總統樸槿惠目前正收監於此,因擔心將李明博收監在同一個看守所,會給看押工作造成負擔,加之李明博案共犯嫌疑人、前總務企劃官金伯駿也收監于首爾看守所,故決定將李明博移送至首爾東部看守所,分開收監。

  根據規定,李明博每天可與親友會面1次,時間限于10分鐘。律師會面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6時,沒有時間限制。

  (原標題:韓前總統李明博結束收監程式 被關10平米單人牢房)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