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馬斯克加入“刪除臉書”運動

2018-03-24 20:30:48|來源:新華網|編輯:韓基韜

  新華社洛杉磯3月23日電(記者郭爽)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創始人埃隆·馬斯克23日加入“刪除臉書”運動,刪除了他執掌的太空探索技術公司和特斯拉公司在社交媒體臉書上的官方頁面。

  “臉書是什麼?”馬斯克當天上午在社交媒體推特上回復沃茨阿普(WhatsApp)公司聯合創始人布賴恩·阿克頓時寫道。隨後馬斯克説,他“沒意識到”自己的公司有臉書頁面,表示會將相關頁面刪除。

  不到半個小時,太空探索技術公司和特斯拉公司經認證的臉書官方頁面已經消失。而此前,兩家公司在臉書賬號各有大約260萬粉絲。

  在談到臉書旗下的圖片分享社交應用Instagram時,常使用該應用的馬斯克説:“我認為,Instagram應該還好,只要它獨立運營。”

  此外,包括美國知名歌手雪兒在內的不少明星也加入了“刪除臉書”運動。

  這一運動源自最近曝光的臉書用戶數據洩露事件。美國和英國多家媒體日前報道,臉書5000萬用戶的信息遭“劍橋分析公司”獲取,並用於在2016年美國總統選舉中針對目標受眾推送廣告。

  臉書公司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21日公開承認公司在保護用戶數據方面犯了錯誤,並承諾會採取措施應對。

  原標題:馬斯克加入“刪除臉書”運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