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方:烏女議員為俄特工的説法是“無稽之談”

2018-03-25 09:47:28|來源:中新網|編輯:賈雪靜

  當地時間3月24日,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表示,有關烏克蘭女議員薩夫琴科為俄特工的説法是“無稽之談”。

  近日,烏克蘭女議員薩夫琴科攜帶一把手槍和三枚手榴彈出席一次高級會議。對此,烏檢方指控薩夫琴科密謀襲擊議會,要求剝奪其議員豁免權。烏最高拉達(議會)22日批准了烏最高檢察院提交的關於剝奪薩夫琴科議員豁免權、對其實施拘禁和逮捕的議案。

  24日,俄羅斯《MIR》電視臺播放了對佩斯科夫的專訪。期間,佩斯科夫表示,有人造謠稱“薩夫琴科在俄坐牢期間被招募成俄特工”。這種説法是無稽之談,是“完全的謊言”。

  佩斯科夫表示,這一説法“可能是英國人(編造)的”,“他們喜歡做出這樣的解釋”。

  佩斯科夫説,薩夫琴科一事是烏克蘭的內政。俄方感興趣的是,歐洲(國家)的領導人們是否會向烏克蘭當局發出聲明,要求釋放薩夫琴科。(王修君)

  (原標題:俄方:烏女議員為俄特工的説法是“無稽之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