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李明博被抓時 韓國各家電視臺居然是這畫風……

2018-03-25 06:34:40|來源:海外網|編輯:韓基韜

  

  李明博被移送至拘留所前,與親信道別

  海外網3月25日電 當地時間22日晚11時左右,韓國法院簽發對前總統李明博的逮捕令。當時,韓國各家電視臺均在第一時間搶發了快訊。不過,由於誰都沒能料到消息公佈的準確時間,因此,各家電視上“李明博被批捕”的字幕就跟違和的畫面成了一大熱門話題……

  

  李明博被批捕的消息出現時,畫面上的遊客歡樂躍起

  據韓國《首爾新聞》報道,被韓國網友吐槽最多的,是蔚山MBC電視臺。22日晚,這家電視臺播放了旅遊節目《萬國遊記》。而當“李明博被批捕”的快訊出現在螢幕下方時,電視畫面之上,播出的卻是遊客在芬蘭江面上一躍而起的歡樂場景,瞬間違和感爆棚。

  

  

  李明博被批捕的快訊播出時,韓劇女主興奮大笑

  同一時間,MBC的另一個頻道也亮了。最近,MBC推出一部水木劇(週三週四播放)《牽著手,看夕陽西下》。結果,22日週四這天晚上,當“李明博被批捕”的快訊出現在這家電視臺的畫面上時,螢幕上恰好是女主韓惠軫走出戶外,甩著胳膊興奮大笑的一幕。

  SBS電視臺的畫風,也是吸睛無數。因為當“李明博被批捕”的快訊播出時,這家電視臺畫面上同步出現了美朝領導人的笑臉。

  

  李明博抵達拘留所時,YTN電視臺給了“歡迎訪問”一個特寫

  如果説上述例子還是巧合,下面這家電視臺的情況,可能就是“故意”的了。22日晚,法院簽發逮捕令後,李明博從家中被移送至首爾東部拘留所。結果,當李明博抵達拘留所時,YTN電視臺的鏡頭恰好定格在寫有“歡迎訪問”的電子屏上,而且,該畫面此後反復出現多次,讓人浮想聯翩。

  據了解,根據檢方向法院提交的逮捕令申請,李明博涉嫌收受賄賂、挪用公款、逃稅漏稅、濫用職權等十幾項罪名。他成為繼盧泰愚、全鬥煥、樸槿惠之後,韓國憲政史上第四名被提請批捕的前總統。(編譯/海外網 劉強)

  原標題:李明博被抓時 韓國各家電視臺居然是這畫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