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通俄門”調查:特朗普團隊聘用新律師計劃告吹

2018-03-26 09:37:26|來源:中新網|編輯:賈雪靜

  中新網3月26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個人律師25日指出,上周才被宣佈將加入特朗普法律團隊處理“通俄門”調查的兩名律師,將不會獲聘。誰將在本案中擔任特朗普的法律代表也因此增添了許多不確定性。

  據報道,特朗普的個人律師塞庫洛(Jay Sekulow)聲明:“總統對於迪吉諾瓦(Joe diGenova)和騰辛(Victoria Toensing)因衝突而無法加入總統的特別律師法律團隊感到失望。”

  塞庫洛近一週前才表示,迪吉諾瓦將加入法律團隊,處理“通俄門”事件特別檢察官米勒調查一事。

  報道指出,由於律師已經在針對特朗普可能接受米勒團隊約談的條件進行磋商,這個轉折加深了外界對特朗普的法律代表陷入“一團亂”的印象。

  此前,幫特朗普處理“通俄門”調查的首席律師托德(John Dowd)在3月22日辭職。

  特朗普25日在社交網站發文稱:“許多律師和頂尖法律事務所想在俄羅斯一案中代表我。假新聞説連一個想要接下本案的律師都很難找到,不要相信這種報道。”

  特朗普曾譴責米勒的調查是“獵巫”。俄羅斯方面則否認干預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

  騰辛代表自己和迪吉諾瓦發表聯合聲明,感謝特朗普在其他事務上對他們有信心。不過她拒絕説明是什麼樣的特殊衝突導致兩人加入法律團隊一事告吹。

  (原標題:“通俄門”調查:特朗普團隊聘用新律師計劃告吹)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