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老東家感慨"樸槿惠真可憐" 結果被韓國人罵慘了!

2018-03-29 11:17:53|來源:海外網|編輯:賈雪靜

  

  樸槿惠

  海外網3月29日電 28日,韓國檢方公佈調查結果説,認定樸槿惠政府為逃避責任,對“世越號”沉船事故的彙報和指示時間進行事後捏造。更讓韓國社會震驚的是,檢方還證實樸槿惠當天曾召平民身份的崔順實進青瓦臺,共同開會商討對策。

  同一天,樸槿惠的“老東家”、韓國最大在野黨自由韓國黨對檢方調查結果發表評論。不料其中一句“樸槿惠真可憐”惹怒了輿論,被斥為“賊喊捉賊”“倒打一耙”,導致發言人不得不倉促改口。

  

  自由韓國黨發言人洪志晩

  據《韓國日報》報道,28日,自由韓國黨發言人洪志晩表示,船難當天所謂樸槿惠“密會説”“參加宗教儀式説”“整容説”都是毫無根據的,應該對那些散佈謠言的勢力定罪。他強調,樸槿惠當天見崔順實,是因為提前約過。

  洪志晩還説,樸槿惠站在權利的頂峰,未能阻擋風暴而受辱,最終讓人扣上“親信干政”的罪名,還被從座位上拉了下來,“真是很可憐”。

  

  韓國民眾集會呼籲樸槿惠下臺

  不料,自由韓國黨的評論發表後,引來韓國輿論異常激烈的批評。特別是“樸槿惠可憐”的表述,讓許多不滿的網友直接攻擊發言人,“愚蠢”“這人欠教育”“遭天譴”等罵聲一片。更有媒體斥責其立場“荒唐”“賊喊捉賊”。

  報道説,或許是迫於輿論的壓力,自由韓國黨的評論將“樸槿惠可憐”的表述刪除,取而代之的是一句“認為樸槿惠前總統受到不公正的調查”。

  據了解,樸槿惠擔任韓國總統時,隸屬於新國家黨。“干政門”事件曝光後,為了與樸槿惠“拉開距離”,新國家黨于去年2月更名為“自由韓國黨”。而在去年11月3日,自由韓國黨開除樸槿惠黨籍,以完成與樸槿惠的徹底“切割”。(編譯/海外網 劉強)

  (原標題:老東家感慨"樸槿惠真可憐" 結果被韓國人罵慘了!)

標簽:樸槿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