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美國為韓國製造F-35A隱形戰鬥機正式亮相(組圖)

2018-03-29 09:36:4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金近

當地時間3月28日,美國德克薩斯州,美國為韓國製造的第一架F-35A隱形戰鬥機進行試飛。圖片來源:東方IC 

  韓國防衛事業廳3月29日發佈消息稱,當地時間28日上午10時,韓國首架F-35A隱形戰機出廠儀式在美國得克薩斯州沃斯堡的洛馬公司最終組裝工廠舉行。

  韓聯社報道稱,F-35A一號機的出廠標誌著韓國首次擁有能夠規避敵軍雷達搜索的隱形戰機,大大增強威懾力。2018年生産完畢的前6架F-35A戰機將用於培訓派駐亞利桑那州盧克空軍基地的韓國飛行員和維修人員。40架F-35A戰機將於2019年上半年到2021年陸續開始在韓軍服役。

  韓國防衛事業廳表示,F-35A可在任意時間隱蔽地滲透到任意地點並實施精準打擊,大有助於懾止戰爭。(文字來源:環球網)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