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聽”電視到“看”廣播

2018-04-03 19:28:36|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玉國

  原標題:從“聽”電視到“看”廣播

  一個甲子的春秋冬夏,凝聚了無數的廣播和電視的聽眾和觀眾……伴隨著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的成立,中央三台融合在一起,開啟了全媒體新時代,一個前所未見的視聽世界被打開——從此電視可以“聽”,廣播可以“看” !未來會有哪些驚喜?來,看看新變化!

  “五一”晚會、“五四”晚會、《清明節摺子戲專場》、《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等欄目都將有大動作哦!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文藝部門將集結中央三台的最強編、創、演陣容,實現“六個一體”化,陣容up,實力up,視聽感受up!up!up!顛覆以往,一大波精品文藝節目即將上線!

  從“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變為“你就是我,我就是你”。那麼,請和我們一同期待這個好聽、好看、好玩的新“視”界吧!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