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普京:“伊斯蘭國”仍有能力在世界各地發動襲擊

2018-04-04 16:53:12|來源:中新網|編輯:程亞惠

  中新網4月4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表示,恐怖組織“伊斯蘭國”雖然遭受軍事失敗,卻仍有能力迅速改變戰術,在世界各國和地區發動突然襲擊,因此需要思考國際協作的新模式。

  俄聯邦安全會議秘書帕特魯舍夫宣讀了普京致第七屆莫斯科國際安全會議與會者的歡迎詞。

  普京在歡迎詞中稱:“該恐怖組織雖然遭受軍事失敗,卻仍具有相當大的破壞力,能夠迅速改變戰術,在世界各國和地區發動突然襲擊。其他極端組織也具有很大的危險性。”

  普京認為:“必須共同想出多邊協作的新模式,以便鞏固反恐成果,防止恐怖主義威脅進一步蔓延。”

  另據報道,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表示,伊拉克和敘利亞以前由恐怖分子佔據的城市已被奪回,“伊斯蘭國”基礎設施被毀滅,但不能放鬆警惕。

  (原標題:普京:“伊斯蘭國”仍有能力在世界各地發動襲擊)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