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樸槿惠審判將電視直播 韓媒:本人或缺席宣判

2018-04-04 10:34:54|來源:參考消息網|編輯:程亞惠

  韓媒稱,首爾一家法院3日稱,將允許對計劃在本週晚些時候進行的對前總統樸槿惠的審判進行電視直播

  據韓聯社4月3日報道,首爾中區法院説,這一決定是由負責樸槿惠腐敗案審判的三位法官作出的。

  報道稱,自大法院去年修改規定,允許對有必要以及公眾感興趣的案件審理進行直播以來,這是首個進行直播的決定。

  報道稱,樸槿惠去年因閨蜜干政醜聞被迫下臺並遭逮捕,她將於6日下午2時10分接受量刑審判。

  報道稱,她面臨18項腐敗指控,其中包括受賄、濫用權力和洩露國家機密。檢方要求判處她30年監禁。

  據報道,樸槿惠很可能缺席宣判。去年10月16日樸槿惠宣佈抵制審理,抗議法院延長羈押期限。分析認為,雖然樸槿惠不同意直播,但法院考慮到此案涉及前總統,引起全民極大關注,因此決定電視直播。

  (原標題:樸槿惠審判將電視直播 韓媒:本人或缺席宣判)

標簽:樸槿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