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德國一小貨車衝撞人群致數十死傷 司機開槍自殺(組圖)

2018-04-08 09:56:0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韓宇辰

  

  當地時間2018年4月7日,德國明斯特市,根據德國媒體消息,當地時間7日16時許,德國城市明斯特,一輛小型載貨車衝進人群,造成數十人死傷。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據德國媒體報道,德國西部小城明斯特(Münster)當地時間7日下午在市中心發生一輛小貨車衝向人群事件。明斯特警方在當天下午5點左右證實,此次衝撞造成4人死亡,約30人受傷。4名死者中包括衝撞車輛駕駛人,此人在事發之後開槍自殺。

  萊茵郵報(Rheinische Post)援引在事發現場的警察以及在場目擊者提供的信息報道説,一輛小型貨車在明斯特老城區的老字號餐館Kiepenkerl前衝向在街邊圍坐喝咖啡、喝飲料、曬太陽的顧客。衝撞事故造成人員傷亡。

  北威州內政部長羅伊爾(Herbert Reul)對新聞媒體表示,“7日晚,我們排除這是一起恐怖襲擊的可能性”。

  德國政府此間已經向這一事件中的受害人及家屬表達了哀悼和慰問,並向警方以及急救人員的工作表示感謝。德國內政部同時表示,事件的背景還須調查和澄清。(文字來源:中國新聞網)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