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普京今年首對強力部門“大動干戈” 11名將軍丟官

2018-04-08 17:05:13|來源:參考消息網|編輯:程亞惠

  參考消息網4月8日報道 俄媒稱,俄羅斯總統普京日前解除11名將軍的職務,國家法律信息網站發佈了相關命令。

  據俄新社4月7日報道,被解職者來自內務部、聯邦處罰執行局、緊急情況部以及聯邦偵查委員會,但並未公佈具體原因。

  報道稱,這場人事變動涉及內務部交通安全局副局長布加耶夫少將、內務部烏拉爾法律研究所負責人古克少將、烏德穆爾特共和國內務局局長別爾烏辛少將、伏爾加格勒州內務局副局長舍夫琴科少將等。

  報道稱,如此規模的強力部門人事變動,在今年尚屬首次。不過,普京去年曾三度“大動干戈”。最近一次是在去年7月,俄內務部、聯邦處罰執行局、緊急情況部的8名將領丟掉了烏紗帽。同年3月9日,俄聯邦偵查委員會、內務部、聯邦處罰執行局的10名將軍被解除職務。當日,普京出席了內務部部務委員會擴大會議,認為有必要對該部門重要職位的候選對象提出更加嚴格的要求。去年2月,俄緊急情況部、內務部、聯邦偵查委員會的16名將領同樣遭遇了人事變動,只不過官方給出的解職理由是朝三級管理體系過渡的需要。

  (原標題:俄媒:普京今年首對強力部門“大動干戈” 11名將軍丟官)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