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組織發言人積極評價習主席博鰲演講 希望中國的擴大開放舉措能夠改善當前形勢

2018-04-13 10:20:40|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__172.100.100.3_temp_9500033_1_9500033_1_6012_8d99de64-7662-4910-bab1-03d66f33729e

世界貿易組織發言人基思•羅克韋爾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張婧昊):當地時間12日,世界貿易組織發言人基思•羅克韋爾接受記者專訪時,對習近平主席在博鰲論壇主旨演講中擴大開放新舉措給予積極評價。

  當天,基思•羅克韋爾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上發表的以《開放共創繁榮創新引領未來》為主題的演講給予了積極評價,並希望中國的擴大開放舉措能夠改善形勢,磨合分歧。羅克韋爾説:“我認為習主席的演講令每個人都深受鼓舞。中國在世貿組織中所起的作用非常重要,因而像中國這樣重要國家的國家元首談及於此是非常鼓舞人心的,希望(這些舉措)能夠改善當前形勢並幫助解決世貿組織主要成員之間的意見分歧。”

  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于8日至11日在海南博鰲舉行,本屆年會主題為“開放創新的亞洲,繁榮發展的世界”,共有來自63個國家和地區的2000多名代表參加。

  博鰲亞洲論壇是一個非政府、非營利的國際組織,自2001年成立起,致力於推動亞洲區域經濟合作,為本地區經濟實現可持續發展提供智力支持。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