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青瓦臺定調朝韓首腦會談——“和平, 新的開始”

2018-04-16 20:24:40|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當地時間15日,韓國總統府青瓦臺宣佈,將即將於4月27日舉行的朝韓首腦會談主題標語定為“和平,新的開始”。青瓦臺發言人金宜謙在15日進行的發佈會上作出上述表態。金宜謙表示,時隔11年舉行的朝韓首腦會談,也在指引著美朝之間的會談。另外,為實時供民眾了解朝韓首腦會談相關準備工作進展以及相關資料,青瓦臺還將於17日推出在線平臺www.koreasummit.kr,面向公眾開放瀏覽。

  同時,朝韓間為舉行首腦會談的相關工作接觸也在持續進行。青瓦臺表示,朝韓雙方14日已經就通信問題等進行溝通,18日雙方還將就禮賓、警衛以及媒體報道等問題進行協商。朝韓商定本月27日進行首腦會談。此前,雙方曾于2000年和2007年進行過兩次首腦會談。(央視記者 唐鑫)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