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維護國家空天安全 新型戰機殲-10C開始戰鬥值班

2018-04-16 21:32:39|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網|編輯:靳松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今天(4月16日),空軍新型戰機殲-10C開始擔負戰鬥值班任務,標誌著空軍攻防作戰體系進一步完善,履行使命任務能力進一步提升。

  

  殲-10C是第三代改進型超音速多用途戰機,配裝先進航電系統及多型先進機載武器,具備中近距制空和對地面、海面目標精確打擊能力。

  

  近年來,空軍圍繞“空天一體、攻防兼備”的戰略目標,備戰打仗能力發生歷史性變化,與殲-10C先後列裝空軍航空兵部隊的殲-16、殲-20、運-20、轟-6K和蘇-35等新型戰機,為空軍戰略轉型提供有力支撐。

  

  中國空軍新聞發言人 申進科:空軍全力推進練兵備戰,不斷錘鍊空天戰略打擊能力、空天防禦能力和空中戰略投送能力,堅定不移維護國家空天安全、維護國家戰略利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