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打臉?馬克龍稱説服特朗普不從敘撤軍 白宮:計劃沒變

2018-04-16 15:36:50|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谷士欣

  

  法國總統馬克龍15日稱,在美英法實施軍事打擊之前,他就説服了美國總統特朗普,要長期保留美國在敘利亞的軍事存在,但很快遭到美方否認。

  馬克龍15日説,10天前,特朗普稱美國想要撤出敘利亞,但他向特朗普解釋了美軍留在敘利亞的必要性,最終説服了特朗普。

  法國總統 馬克龍:我們説服了特朗普,我們需要保持長期軍事存在;我們也説服了他,我們需要進行的是針對化武的有限打擊。

  

  ​馬克龍還指責俄羅斯與敘利亞政府串通,應對所謂化武襲擊事件負責,並稱他當天向俄羅斯總統普京傳遞了他的意見,指責俄方阻礙了國際社會禁止使用化武的努力。對此俄羅斯官方還沒有做出回應。

  

  ​打臉? 白宮稱特朗普希望儘快撤軍

  不過對於馬克龍稱,自己説服特朗普長期在敘駐軍,美國白宮方面很快發表聲明説,美國的計劃沒有改變,特朗普明確表示希望美軍儘快撤離回國。美國希望地區盟友和夥伴在軍事和經濟上為地區安全承擔更多責任。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