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法航因罷工取消三成航班 遠程航班受影響最大

2018-04-18 13:39:55|來源:新華網|編輯:程亞惠

  新華社巴黎4月17日電(記者張曼)法國航空公司17日發佈公告説,與此前預告一致,法航受罷工影響,當日三成航班被取消,預計18日仍將被迫取消三成航班,建議預訂了航班的乘客推遲行程。

  17日的遠程航班受罷工影響最為嚴重,45%被取消。80%的短程航班和65%在巴黎戴高樂機場出發或者抵達的中程航班不受影響。

  法航預計,18日將有31.1%的機師、22.4%的機組人員以及13.8%的地勤人員參與罷工,因此只保證七成航班正常運行,其中70%的遠程航班和80%的短程航班不受影響,45%在戴高樂機場出發或抵達的中程航班將被取消。

  自今年2月22日以來,法航工作人員數次舉行罷工,要求工資總額增加6%。

  法航提示,航班信息將提前24小時更新,不排除發生混亂和推遲的情況,提醒乘客在出發去機場前先登錄航空公司官網查詢航班信息。

  (原標題:法航因罷工取消三成航班 遠程航班受影響最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