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白宮已告知俄羅斯將不對其進行新一輪經濟制裁

2018-04-19 06:09:21|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莉上週日曾表示,財政部長姆努欽將於本週一宣佈對俄羅斯的新一輪制裁,理由是俄羅斯支持敘利亞巴沙爾-阿薩德政府。但根據白宮官員向華盛頓郵報透露,在前往佛羅裏達會見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前,特朗普臨時召開了一次白宮國家安全會議,在會上他要求內閣成員暫緩執行對俄制裁案,稱或要等到俄羅斯下一次觸犯美國利益時再宣佈。 白宮官員稱,通常來講黑莉大使與特朗普總統個人關係較好,前者的表態一般是特朗普個人意志的反映。但這次為何兩人表態有出入?據白宮透露是黑莉大使有些“操之過急”,白宮內部就是否立即制裁俄羅斯並沒有形成統一意見。(央視記者 王冠)

  原標題:美國白宮已告知俄羅斯將不對其進行新一輪經濟制裁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