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向古共中央第一書記勞爾·卡斯特羅和古巴新任國務委員會主席兼部長會議主席迪亞斯-卡內爾致賀電 李克強向迪亞斯-卡內爾主席致賀電

2018-04-19 23:28:43|來源:新華網|編輯:靳松

  新華社北京4月19日電 4月19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分別致電古共中央第一書記勞爾·卡斯特羅和古巴新任國務委員會主席兼部長會議主席迪亞斯-卡內爾,祝賀古巴第九屆全國人民政權代表大會選舉産生新一屆國家領導人。

  習近平在賀電中指出,中古是真誠互信、命運與共的好同志、好朋友、好夥伴。兩國人民在長期艱苦卓絕的奮鬥中結下了深厚友誼,為中古關係發展提供了強大動力。當前,國際和地區形勢正在發生深刻複雜變化,中古兩國都走上了發展進步新征程。中方願同古方繼續攜手並進。

  習近平強調,我高度重視中古關係發展,願同勞爾·卡斯特羅第一書記保持密切溝通,推動中古關係繼續向前發展。我願同迪亞斯-卡內爾主席一道努力,不斷拓展兩國合作廣度和深度,努力創造屬於新時代的中古友誼光輝業績。

  同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也致電祝賀迪亞斯-卡內爾主席,表示中方願同古方共同努力,繼往開來,不斷豐富兩國互利合作內涵和成果,推動中古關係行穩致遠。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