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國前總統李明博財産被凍結

2018-04-19 15:39:58|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宇辰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昨天(18日)接受檢方申請,禁止前總統李明博對私邸等涉案財物進行買賣等處分。

  報道稱,李明博本人名下的首爾市論峴洞私宅的公告地價約為70億韓元,富川工廠的公告地價超過40億韓元。凍結李明博財産是為了確保終審判決後能夠追繳犯罪所得。

  李明博生於1941年,2008年至2013年任韓國總統。本月9日,韓國檢方以16項指控對李明博提起公訴,包括貪污受賄、濫用職權、逃稅、違反信託約定以及違反選舉法等,受賄總額約為111億韓元,約合6500萬元人民幣。同時,檢方仍在調查李明博其他嫌疑行為,計劃獲得確鑿證據後立即追加起訴罪名。

  李明博本人之前否認檢方大部分指控並多次拒絕檢方到看守所當面調查的要求。

  (原標題:韓國前總統李明博財産被凍結)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