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國務院臺辦發言人就空軍“繞島巡航”答記者問:任何企圖把台灣分裂出去的圖謀都註定失敗

2018-04-19 21:29:53|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靳松

  

  國務院臺辦發言人馬曉光資料圖

  4月19日,國務院臺辦發言人馬曉光就空軍“繞島巡航”回答記者提問。

  問:空軍近日連續組織多型多架戰機“繞島巡航”,並且還將繼續組織戰機“繞島巡航”,檢驗實戰能力。輿論認為,這是大陸在台灣海峽18日軍演之外,對台灣行政機構負責人賴清德“台獨”言論以及島內“台獨”分裂活動進一步發出警告,請發言人予以説明。

  

  ​答:“台獨”分裂活動是臺海和平穩定的最大現實威脅。兩岸同胞都應對此保持高度警惕。我們堅決反對任何形式的“台獨”分裂圖謀和言行,任何企圖把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的圖謀都註定失敗。任何人、任何勢力不要低估我們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堅定決心和堅強能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