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單
媒體資源
  •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廣對內廣播頻率廣告的代理公司是?

    國廣傳媒發展有限公司(業務聯繫電話:18910056160)是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廣對內廣播頻率輕鬆調頻、勁曲調頻、環球資訊廣播廣告業務的總代理公司。

  •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廣對內廣播可投放廣告的頻率有哪些?

    環球資訊北京FM90.5(頻率包括廣州FM107.1、重慶FM91.7、天津FM105.4);輕鬆調頻北京FM91.5;勁曲調頻北京FM88.7、上海FM87.9、廣州FM88.5

北京國廣光榮廣告有限公司簡介

北京國廣光榮廣告有限公司是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對內廣播頻率輕鬆調頻、勁曲調頻、環球資訊廣播廣告業務的總代理公司。

按照國際臺産業發展平臺國廣環球傳媒控股有限公司對國廣光榮公司的有關授權,國廣光榮公司擁有國際臺對內廣播頻率商業廣告的獨家經營權,除承擔國際臺廣播頻率的商業廣告諮詢策劃、設計製作及代理髮布業務外,還擔負著為國際臺廣播頻率媒體進行價值評測,制定經營策略,發展二級廣告代理商等職能。

國廣光榮公司的經營理念:客戶與媒體的需求是我們的根本;專業人才是我們的保障;優質服務/高效溝通是我們的宗旨;團隊精神和專業技能是我們的基礎。

國廣光榮公司的服務內容:努力為媒體、客戶和代理公司提供最佳的服務;與媒體及客戶一起探求媒體、廣告市場的變化及機遇;為公司、媒體和客戶創造出長期穩定的發展空間和收益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