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伊拉克對敘境內的“伊斯蘭國”武裝實施空中打擊

2018-04-20 06:49:57|來源:新華網|編輯:靳松

  新華社巴格達4月19日電(記者張淼程帥朋)伊拉克政府19日表示,伊拉克空軍當天對位於敘利亞境內、靠近伊拉克邊界的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實施了空中打擊。

  伊拉克總理辦公室當天發表聲明説,為保護伊敘邊境線附近的伊拉克政府軍,經伊拉克總理兼武裝部隊總司令阿巴迪下令,“我們的空軍對位於敘利亞境內、靠近伊拉克邊界的‘伊斯蘭國’恐怖分子實施了致命打擊”。

  聲明説:“類似的空襲可加速清除整個(中東)地區的‘伊斯蘭國’勢力。” 此前,伊拉克空軍曾出動戰機打擊敘境內“伊斯蘭國”目標。

  伊拉克總理阿巴迪去年12月9日宣佈,政府軍已收復境內所有被“伊斯蘭國”控制的領土。目前,仍有部分極端分子藏身於伊拉克偏遠地區,伺機發動襲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