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印度政府新成立智庫 將負責制定國家軍事及安全戰略

2018-04-20 16:24:31|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印度時報》4月19日報道,印度政府將新設一個戰略智庫,負責制定國家軍事和安全戰略,並監管軍備採購等問題。印度政府設立該委員會的目的是實現國防規劃和戰略一體化,在國防安全問題上提供具有前瞻性的建議。

  據報道,該委員會將具備跨部門的授權令,其成員可謂都是重量級人物,包括印度國家安全顧問、總理秘書長,三名武裝部隊軍官、國防秘書,外交秘書等。

  報道稱,該委員會將制定更加完善的國防軍備採購建議,它將採取一種更長遠的眼光來看待軍備採購,不僅要立足當前還要放眼未來。該委員會還將下設多個次級委員會,為高級官員提供建議並評估非傳統威脅和新出現的威脅。

  不僅如此,該委員會還將具體採購建議以報告的形式提交給印度國防部長,這樣將可以大大縮減採購審批流程。此外,它還將結合印度的外交政策,制定相應戰略,促進“印度製造”産品的出口以及促進國外援助。

  (原標題:印度政府新成立智庫 將負責制定國家軍事及安全戰略)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