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越南國家旅遊總局局長:預計今年赴越中國旅客將突破500萬人次(圖)

2018-04-21 15:54:41|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斯路

越南國家旅遊總局局長阮文俊在接受記者採訪 攝影:肖晶晶

越南國家旅遊總局局長阮文俊與中國文化和旅遊部國際司司長薛亞平互贈禮品 攝影:肖晶晶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肖晶晶):越南國家旅遊總局局長阮文俊20日在北京表示,中國是越南最大的旅遊客源國,2017年赴越中國遊客超過400萬人次,同比增長48.8%,預計今年將突破500萬人次。越南歡迎中國遊客來越南旅遊。

  阮文俊是在當天舉行的越南旅遊推介會上作上述表示的。他説,北京是越南國家旅遊總局此次在華推介活動的最後一站,此前已在濟南、武漢和杭州三地進行了推介。他表示,希望通過這一活動向中國遊客介紹越南豐富的旅遊資源和越南政府為提升旅遊環境所做的諸多努力,以吸引更多的中國遊客赴越南旅遊。

  越南駐華使館代表阮長山表示,越南駐華使館將積極為中國遊客到越南旅遊提供便利。除了通過旅行社,中國遊客可以直接到越南駐華大使館申請辦理簽證。

  中國文化和旅遊部國際司司長薛亞平表示,中方願與越南一道積極開展雙邊旅遊合作,推動兩國旅遊邁上新的臺階。

  中越兩國旅行社、航空公司等的代表800余人出席推介會。

越南旅遊推介會現場座無虛席 攝影:肖晶晶

越南駐華大使館代表阮長山在推介會上致辭 攝影:肖晶晶

中國文化和旅遊部國際司司長薛亞平在推介會上致辭 攝影:肖晶晶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