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巴以加沙地帶邊境再起衝突 已致4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730人受傷

2018-04-21 12:04:44|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黃蓉

  ​巴勒斯坦人與以色列士兵,20號在加沙地帶邊境爆發衝突,造成4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另有約730人受傷。

  當天下午,上千名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帶邊境繼續舉行“回歸大遊行”示威活動。示威者揮舞巴勒斯坦國旗,呼喊口號,焚燒廢舊輪胎並向駐守邊境的以色列士兵投擲石塊。以色列士兵向示威人群發射催淚瓦斯並開槍射擊。

  巴勒斯坦衛生部加沙地帶發言人阿什拉伕·卡德拉説,衝突中遇難的4名的巴勒斯坦人,年齡都在29歲以下,最小的死者只有15歲。

  衝突發生後,巴勒斯坦總統府發表聲明,呼籲國際社會向以色列政府施加壓力,阻止以色列持續殺害巴勒斯坦人的“罪行”。

  3月30號,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帶邊境開啟“回歸大遊行”示威活動。連日來,巴勒斯坦人與以色列士兵在邊境不斷發生衝突,目前衝突已造成30多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另有4000多人受傷。據悉,“回歸大遊行”將持續數周,預計在5月15號巴勒斯坦“災難日”這一天達到高潮。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