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民眾抗議對敘動武 質疑杜馬鎮“化武襲擊”真相

2018-04-22 14:54:47|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宇辰

  

  連日來,反對美、法、英對敘利亞採取軍事行動的示威活動還在持續。21日,上百名芝加哥民眾走上街頭抗議。示威者認為,打擊缺乏法律依據。

  

  當天,上百名芝加哥民眾聚集在市中心舉行示威集會活動。一些示威者還打出了“只要美國撒謊,百姓喪命”的標語。

  

  

  

  示威者 貝利:我們認為美國撒謊了,想以此讓他們的軍事干預看起來合理,所以我們認為美國民眾反對戰爭尤其重要。因為我們的聲音最大,能夠影響到美國政府,讓他們停止殺戮外國民眾,讓別的國家自己決定自己國家的命運。如果沒有獨立機構的證明,我們無法信任美國政府,因為美國對敘利亞非常感興趣,他們希望在那裏建立傀儡政權,掌握石油管道和敘利亞的資源。

  

  示威者認為,化學武器是美國襲擊敘利亞的藉口,美國發動軍事行動的真正目的是為了實現全球霸權。

  一些示威者還呼籲民眾團結起來制止美國發動戰爭的行為。不少示威者認為,美國此次發動軍事行動嚴重違反了國際法。

  

  ​示威者 戴夫:據我了解,我們並沒有掌握充足的證據,證明敘利亞政府軍使用了化學武器。在調查人員可以進入事發地點,調查敘利亞是否使用了化學武器前,美國、英國政府就已經對敘利亞進行了軍事打擊。所以我們並不知道敘利亞是否使用了化學武器。事實是,敘利亞確實遭受了襲擊,而且是美國幹的。這是不合法的,這是戰爭犯罪。即使能夠證明那裏有化學武器,也沒有一項國際法允許這樣的空襲發生。這也應該由聯合國來採取行動,在聯合國對此進行討論。

  (原標題:美國民眾抗議對敘動武 質疑杜馬鎮“化武襲擊”真相)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