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第六屆印度洋海軍論壇在伊朗首都德黑蘭開幕

2018-04-23 17:36:05|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韓基韜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李惠中):第六屆印度洋海軍論壇23日在伊朗首都德黑蘭開幕,35個國家的海軍代表出席論壇,伊朗武裝力量總參謀長巴蓋裏出席論壇併發言。

  據伊通社報道,巴蓋裏在論壇上説,美國正在世界各地、特別是在西亞地區製造混亂。近日美國及其盟友對敘利亞發動的空襲是非法的。美國向沙特阿拉伯等地區國家出售武器,給地區帶來了戰亂的可能,營造了軍備競賽的氛圍。伊朗永遠不會向美國及其盟友屈服。

  巴蓋裏還説,印度洋沿岸各國的協調合作有益於印度洋地區的安全,伊朗和伊朗海軍願與印度洋沿岸各國開展友好合作。

  印度洋海軍論壇成立於2008年,旨在通過對話增進有關國家海軍在印度洋地區海上事務中的協調合作。第六屆印度洋海軍論壇由伊朗海軍主辦,會期2天。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