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2018首屆中國國際服務外包行業峰會在北京舉行

2018-04-23 16:11:54|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張喆炯):記者從2018首屆中國國際服務外包行業峰會上獲悉,中國電子商務協會國際服務外包標準委員會在京成立,會議將每年的4月21日定為國際服務外包日。

  據悉,國際服務外包標準委員會今後將積極協助政府及相關部門進行國際服務外包産業的發展和規劃,組織服務外包國際交流會,開展行業交流和舉辦展覽展示,整合行業資源推動行業健康發展。

  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總工程師童曉民就此表示,目前國內經濟向好的趨勢發展,在服務外包領域,去年新增服務外包企業4000多家,企業競爭力顯著提升,結構持續優化,服務外包也在積極轉型升級。

  據悉,到2020年,中國企業承接離岸服務外包合同執行金額將超過1000億美元,年均增長10%以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