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國醫療專家組赴朝鮮協助開展涉中國遊客重大交通事故醫學救援工作

2018-04-23 17:00:33|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喬全興):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網站23日發佈消息,已派出國家醫療專家組赴朝鮮協助開展涉中國遊客重大交通事故醫學救援工作。

  據外交部消息,北京時間4月22日夜,中國駐朝鮮使館接朝方通報,當晚在朝鮮黃海北道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導致中國遊客重大人員傷亡。目前相關詳情正在核實中。中國駐朝使館工作組在朝外務省負責人陪同下火速趕赴事發現場。外交部已連夜啟動應急機制,全力開展處置工作。

  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連夜啟動衛生應急響應機制,從北京協和醫院、北京大學人民醫院、北京天壇醫院、北京積水潭醫院抽調重症醫學科、胸外科、神經外科、脊柱損傷外科4名國家級醫療專家,並由衛健委衛生應急辦公室負責同志帶隊,組成國家醫療專家組,攜帶傷員救治急需的器械及藥品,于4月23日上午赴朝鮮協助開展醫學救援工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