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因參與聯合打擊敘利亞 法國駐希臘領事館遭潑漆

2018-04-23 16:17:10|來源:環球網|編輯:程亞惠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法國《費加羅報》4月22日援引法新社報道,希臘當地時間4月22日,該國一群無政府主義者向法國駐雅典領事館潑灑油漆,表達對法國參與聯合打擊敘利亞的不滿。

  實施逮捕行動的希臘警方稱,22日17時30分,15名來自希臘無政府主義組織“魯比肯河”的成員,向位於雅典市中心的法國領事館潑灑紅色和黑色油漆。

  據報道,該組織在一個反政府網站上宣稱對此事件負責,並指出法國參與聯合打擊敘利亞是因為“法帝國主義”已經超越德國並試圖成為繼美國之後的第二大力量。這份聲明中還提到法國在土耳其與希臘的衝突中給予希臘支持,以及法國和希臘簽訂的武器合同。20日,希臘國防部表示,希臘在2018年夏天將向法國租借兩艘護衛艦,租期5年。但法國國防部長弗洛朗絲•帕利否認了這一説法。

  此前,“魯比肯河”曾宣稱對多起針對公共建築、企業、銀行以及大使館等的行為負責。

  (原標題:因參與聯合打擊敘利亞 法國駐希臘領事館遭潑漆)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