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國家糧食和物資儲備局部署加強安全穩定廉政工作

2018-04-23 16:13:40|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肖中仁):中國國家糧食和物資儲備局局長張務鋒23日表示,組建國家糧食和物資儲備局,對相關職能進行整合優化,標誌著糧食和物資儲備工作進入新的發展階段。未來要增強做好安全穩定廉政工作的緊迫感和責任感,築牢安全穩定廉政底線,開創新時代糧食和物資儲備工作新局面。 

  張務鋒是在當天舉行的全國糧食和物資儲備系統安全穩定廉政工作視頻會議上作上述表示的。他強調,新時代全力築牢安全穩定廉政底線,是推進機構改革、服務發展全局的現實需要,也是堅持底線思維,強化問題導向,抓重點補短板、強弱項、防風險的有力舉措。

  張務鋒還提到,未來將以儲存安全、生産安全“兩個安全”為重點,以堅決遏制各類事故特別是重特大事故發生為目標,以風險防控、隱患整治、執法檢查、督查問責和嚴格落實安全責任制為抓手,進一步築牢儲備安全底線,為紮實推進機構改革,為全面加強糧食和物資儲備工作創造有利條件。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