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日本希望之黨與民進黨擬合併組建為“國民黨”

2018-04-24 10:21:00|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希望之黨與民進黨就合併後的新黨名展開磋商

  【環球網報道 記者 姜惠敏】據日本《每日新聞》4月24日報道,日本希望之黨與民進黨執行部23日就兩黨合併後取名 “國民黨”一事展開了討論。

  日本希望之黨與民進黨23日各自召開了黨內會議,就兩黨合併後的新黨名稱聽取意見。希望之黨內部推薦新黨定名為“國民民主黨”、“改進黨”等。民進黨內則有議員提議起名為“共和黨”。據報道,新黨的名稱將在24日的新黨磋商會上經過商討後確定。

  報道稱,希望之黨與民進黨就基本的政策方案已大致達成一致。圍繞安保相關法,雙方一致認為要在尊重現行憲法的和平主義,堅持專守防衛的原則基礎上進行必要的重新評估,包括撤回被指違憲的內容。

  (原標題:日本希望之黨與民進黨擬合併組建為“國民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