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愛妻芭芭拉葬禮剛過 93歲老布什住進密集護理病房

2018-04-24 09:36:24|來源:人民網|編輯:程亞惠

  人民網訊 綜合美國媒體報道,前總統老布什(George H.W. Bush)剛剛安葬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什之後,自己就在22日住進密集護理病房。

  據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布什家庭發言人麥格雷斯(Jim McGrath)説,“由於感染進入血液,布什總統22日上午住進休斯頓衛理公會醫院。他對治療有反應,看來正在恢復。我們將繼續發佈更新消息。”

  同前總統關係密切的消息來源説,今年93歲的老布什是因為感染引起敗血症,處於危急狀態。敗血症具有生命威脅。那名消息來源説,老布什的血壓一度持續下降,幾次引起能否熬過去的擔憂,但他的病情卻穩定下來了。

  由於老布什的年齡、健康和這種感染因素,這種情況非常嚴重。那名消息來源還説,老布什住院的消息讓他的家人尤其不安,因為他73年來的伴侶剛剛去世。家人一直擔心他如何應對芭芭拉的去世和這個時期的感情波動。

  (原標題:愛妻芭芭拉葬禮剛過 93歲老布什住進密集護理病房)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